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翻译医生” 实践活动母校回访活动之山大附中实验学校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1日 来源: 作者:

1月24日,为了响应学院要求,把理论应用于实践,外国语学院翻译1802班张运海同学回到定陶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开展寒假“翻译医生”实践活动。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依托百年山大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坚持先进的办学理念,追求高品位的办学质量,以其现代学校的管理运行机制,优质的师资,深入扎实地推进素质教育和课程改革,取得了显著成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张运海同学表示:自从六月离开母校之后,自己一有空就会回到这里转转,因为这里装载着太多的回忆。这次回校与以往不同,这次身负学校翻译医生的任务。回到母校,张运海同学对学校的学校概况、办学规模、教育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英语介绍,同时还进一步完善母校的简介信息。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不仅提高了外院学生的翻译能力,提高了他们对知识的实际运用能力,增强了外院学子对翻译学习的热情,彰显了长理外院学生的风采,对长理的宣传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张运海 /张运海 审核/杨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