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翻译医生”实践团队赴湖南保利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实习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3日 来源: 作者:

1月14日起,外国语学院翻译1601班袁嘉诚同学前往湖南保利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开展寒假翻译医生实践活动。

湖南保利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注册于2014年,是由省市旅游局批准,经省工商局登记注册的一家旅游企业。公司坐落于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绿地中心B座。经营范围包括境内旅游业务、入境旅游业务及机票、酒店预订等全方位的旅游服务。公司多次获得优秀供应商、优秀批发商等荣誉。2018年4月,在西北六个省级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旅游局联合评选中,湖南保利国际旅行获评“丝路组团功臣社”。

“旅游行业是真正的朝阳产业,其未来的发展前景不可限量。了解旅游行业,加入旅游行业,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行业发展相结合不失为一条可取之道。在此次的活动中,一方面是要完成翻译医生活动,帮助公司翻译宣传资料,进行沟通交流。而另一方面更是要通过此次实习机会,充分了解旅行社的组织结构、运营流程以及运营方式”他说道。

这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创造了将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机会,还学习到了旅游行业的相关知识,增加对于西北文化、丝绸之路背景以及境外文化的知识储备。十分符合学院“外国语+”的概念,也顺应了学院对于旅游英语方向的战略布局。

(图/袁嘉诚 文/袁嘉诚 审核/罗骙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