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学院组织师生认真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30日 来源: 作者:

2019年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学生党员、团员收看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团员的寄语,同学们都心潮澎湃,热血沸腾。观看完大会直播之后,大家都深有感触,感受到了先驱们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及习主席的谆谆教诲和殷殷之情,并就当代大学生青年如何发扬五四精神谈了自己的看法。

同学们表示没有一代人的青春是容易的,但是每一代人的青春都是大有可为,少年勤学,青年担纲,中国青年,大有可为!习近平总书记推心置腹,就“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继续发扬五四青年”提出了点要求,并向一百年来在时代的浪潮里奉献青春、挥洒汗水的青年奋斗者们致敬,外语青年们必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接过五四精神的火炬,迈向新的征程!

忆往昔,先辈英勇无畏,看今朝,吾辈当自立自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一定牢记嘱托,怀揣远大理想和爱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勇担时代重任,用奋斗建功新时代!

       /王雯莉 文/龙洋 审核/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