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培训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来源: 作者:

2019年5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33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在云塘校区文科楼圆厅A100举行党建辅导员邹磊做开班发言,集中授课包括邓豫主讲《党的奋斗历程》邵巧艳主讲的《党员条件与入党程序》。此外,外国语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还将进行课外党性实践教育活动。

在培训中,邹磊做开班发言,他勉励积极分子们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打牢思想政治基础,党的知识要入耳,入脑,入心。他结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培养明白卡》讲解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发展的阶段和参照条件,并宣布了积极分子岗位的安排。他鼓励大家在岗位认真履职,将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邓豫主讲《党的奋斗历程》,在讲解党的历史的基础上,又同时联系当下的时政,严谨又庄重。让同学们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目标中国共产党成为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是历史的选择,有助于积极分子们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

邵巧艳主讲的《党员条件与入党程序》将书中的内容讲活,声情并茂,与同学们进行直接对话,活泼又生动。让学员们明白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是什么,自己入党要做哪些方面的准备。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积极分子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党员条件与入党程序有一个新的认识,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

(董诗琪 / 徐敏 窗体顶端

/董诗琪 /徐敏 /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