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暑期本科生“实习预就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7日 来源: 作者:

各班级、各位同学:

为提升我院本科生求职择业能力、提前了解行业及就业市场、助推校企合作,学院于2017年开始主动与优质企业合作开展暑期“实习预就业”活动,收效良好。2019年暑期我院已确定与五家优质企业进行合作,现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外国语学院2017级、2016级全体在校本科生

二、合作企业

    1、碧桂园(湖南区域)

    2、新航道教育培训学校

3、学而思培训学校

    4、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5、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

三、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加2019年暑期“实习预就业”的学生请自行准备个人简历电子版(pdf格式),重命名为“专业班级+姓名+应聘企业名称”,于526日前投递至学院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部邮箱 2991393151@qq.com由学院就业专干老师选拔推荐至相应企业。

四、实习岗位

具体实习地点、实习岗位、、选拔要求、薪资待遇等信息详见附件《外国语学院2019年暑期本科生“实习预就业”企业信息汇总表》

五、实习时间

    以学校2019年暑假时间为主,若企业有其他具体时间要求,可协商解决。

 

附件:外国语学院2019年暑期本科生“实习预就业”企业信息汇总表

 

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201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