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组织学员赴胡耀邦故居和秋收起义纪念馆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3日 来源: 作者:邹磊

2019年7月2日,为纪念建党98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组织本期新发展的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胡耀邦故居以秋收起义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胡耀邦故居,同学们通过图片、文字、视频、讲解员讲解等多种方式,深刻了解了胡耀邦同志的生平事迹以及其对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全体同志在参观中认真记录精神要点、积极交流个人感受。在参观完胡耀邦故居之后,本期新发展党员在学生党员干部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副校长陈仁凯赠送新党员们《十九大报告辅导百问》,并勉励同志们增强政治学习。

在秋收起义纪念馆,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秋收起义的历史经过,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毛泽东同志创造性地解决了缔造一个在党的绝对领导下的人民武装力量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建成一支具有一往无前精神、能压倒一切敌人而决不被敌人所屈服的新型人民军队。”全部参观结束后,全体学员们在秋收起义广场的树荫下进行学习心得分享交流。会上,同志们就参观感受、个人入党历程、以后努力方向等话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有助于增强党校学员们的党性修养,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锻炼好本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图/袁嘉诚 文/袁嘉诚 审/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