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团学会积极服务18级同学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9日 来源: 作者:

7月8日上午,我院18级学生从金盆岭宿舍搬迁至云塘校区。天空下起了雨,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团学会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宿舍楼下,支起帐篷,给学弟学妹们暂时存放行李。

志愿者王婷婷同学说:“我们在周六周日就开始准备了。听说18级的学弟学妹们会在周一早上搬过来,又考虑到这几天会下雨,作为学生党员要为同学们服务。我们就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发出倡议同志们都很支持。会后党支部和团学会联络,团学会的同学们也十分支持。让学弟学妹们把行李过来的时候,有地方放行李,也避免学弟学妹们的行李被淋湿了”。

当运货的司机们过来的时候,志愿者们帮忙卸货,帮助18级同学搬行李。学弟学妹们非常感谢志愿者学长学姐的帮助,志愿者们也为能够帮助到18级同学而感到快乐,学院内部美好团结的气氛更加浓厚。

(图/范悦妍  文/巫紫玲  审/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