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齐赏月、过中秋——外国语学院举行新生军歌比赛暨中秋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4日 来源: 作者:

9月13日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在金盆岭校区西苑篮球场举办了新生军歌比赛暨中秋联欢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团委书记陈仁凯、19级辅导员钱通华、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和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晚会开始,首先是19级各班进行军歌比赛,演唱曲目有《打靶归来》、《强军战歌》、《当穿上军装那一刻》和《祖国不会忘记》。大家的歌声洪亮、气势高昂,各班都展示出了很好的精神面貌。最终英语1902班夺得一等奖,翻译1902班获得二等奖,英语1901和翻译1901获得并列三等奖。接着,是趣味十足的个人挑战赛,首先由团委学生会的干部们给新生们打样,展开了一场仰卧起坐比拼。接下来上场的新生们则进行了俯卧撑比拼,最后获胜的挑战者赢得了学院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小礼品。然后就是晚会的重头戏——新生个人表演,新生们能歌善舞,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其中英语1901班田歌获得一等奖,英语1901班肖湘莲获得二等奖,英语1902班杨文菲、英语1901班刘宇轩、任文溢、王晨曦、王若渊获得三等奖。接着街舞社和院文艺部成员们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引得现场欢呼连连。最后陈仁凯书记、钱通华老师和团委学生会的干部们给大家送上了中秋祝福。

此次新生军歌比赛暨中秋联欢会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展现了学院对新生们的关怀和爱护,也营造了外国语学院师生团结友爱的氛围。

 

(文/张丽平 图/冯佳晨 审核/龙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