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6日 来源: 作者:

2019年11月16日上午,外语学院、土木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赴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开展实践活动。我院共有七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实践活动。

学员们于上午八点整准时从云塘校区出发,九点到达目的地。随后往陈列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用心感悟党的精神,在学习过程中具有了重大收获。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完毕,学员们自主前往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伟大不朽的雷锋精神。学员们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齐聚一堂,向这位把自己献给人民的优秀榜样致敬。最后全体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于十一点三十分返校。

在这次实践活动中,全体学员学习热情高涨,气氛活跃,认真思考,积极讨论。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全体学员加强对党的历史的学习,体会党在奋斗过程中的伟大精神力量,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图/文:朱隆发  审核: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