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旧_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1日 来源: 作者:

2019年11月11日晚六点三十分,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同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工科一楼A-215联合举行了第10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我院共9发展对象与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共分六项环节进行。仪式第一项,全体奏唱国际歌。全体师生情绪高昂,庄严肃穆。仪式第二项,党员代表发言。其中我院学生党员代表冯程宇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进行了深刻的发言,号召发展对象们把不断审视自己的初心,不断摆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将自己的理想信念付诸于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中共党员。仪式第三项,领导致辞。土木学院党建辅导员龙承运讲话,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讲话精神,提出:“学员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学常新,永立时代潮头发言最后他提出自己对新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的要求,要求学员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仪式第四项,公布课程安排。主持人带领学员们了解了课程的具体安排。

最后组织全体学员学习学员管理制度,主持人带领大家在班委会管理制度、考勤制度、学习制度、考核制度、评优制度等五个方面详细全面地了解了其具体内容。

整个培训班班仪式中,气氛活跃,同学们意气风发,希望第十期发展对象们自觉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对党的认识,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文 冯程宇  审核/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