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校成功举办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地面赛场初赛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3日 来源: 作者:

9月12上午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地面赛场初赛在我校云塘校区文科楼A区308圆满举行据了解,本次共有来自13个学院的60余名选手参加网络报名,按时提交定题演讲稿的有39人,经过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轮比赛,最终共有35位选手顺利完成现场比赛。

本次地面初赛的评委有邹辉、刘力、姚尧、彭娅和阎瑾等老师,她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专业的评判,公正客观地完成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工作。

该项赛事的组织,旨在检验我校英语演讲队的暑期集训成效,同时为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和“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网络赛选拔种子选手。同时,也为我校热爱英语演讲的同学搭建了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生活,为锻炼我校学生的演讲能力、激发英语学习热情发挥了良好促进作用。

 

 

 

                                                         ( 文/张志武    图 / 贾龙宵  审/段胜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