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院领导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

 

经过2020年上半年疫情期间一学期的线上教学,学校终于迎来了返校复学后的线下教学。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了解开学运行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领导在开学第一天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9月7日上午8点,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曦、院长段胜峰率学院党委副书记等检查小组一行深入教学一线,在云塘和金盆岭两个校区对学院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所有任课教师均提前到岗,准备充分,课堂教学气氛活跃。学生出勤状况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情况平稳有序,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面貌。

学院每学期定期开展教学检查,对于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创建良好的教风、学风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文 /王爱华  审/黄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