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 来源: 作者:

   6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活动在文科楼圆厅A100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曦,院长段胜峰,副院长黄坚、武俊辉,系部老师代表,班主任和导师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毕业典礼。党委副书记刘坚主持毕业典礼。

    典礼在“春风十里”记录同学们四年的点滴回忆的原创视频中拉开帷幕。首先,段胜峰院长对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达了祝贺,他寄语同学们不忘初心、追逐梦想、怀揣希望、坚持奋斗,在未来的岗位上继续承担新时代外语人的使命。接下来,陈曦书记宣布成立2020届校友分会,并宣读校友分会主要成员名单。随后,黄坚副院长宣读第二届“文化摆渡者”奖章获得者名单和颁奖词,学院领导为四名获奖者现场颁发奖章。莫彬作为获奖代表发表感言,表达了对老师们最诚挚的谢意,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对“文化摆渡者”概念的感知和升华,希望学弟学妹们将“文化摆渡”精神延续。之后,低年级湖北籍学生陈熠通过现场视频连线方式向学长学姐们致欢送词,希望他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典礼最后,学院的老师们纷纷为他们送上毕业寄语,浓浓的离别情绪萦绕在每个人的心中。

    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2020届毕业生们即将奔赴全国各地。毕业,是新的起点,希望全体毕业生谨记“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秉持“文化摆渡者”精神,带着学院恩师们的牵挂和祝福,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