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来源: 作者: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0年7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以线上形式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左婷同志主持,专职组织员汪功伟老师出席,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左婷同志向支部成员汇报了前期准备工作。徐敏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了收集的支部党员提出的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做出了相关解释说明。随后,仝苏军同志代表支部汇报支部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接下来,左婷同志做了支部检查,党支部全体成员进行做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汪功伟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点评并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脸红”的效果,希望大家能做到立查立改,同时调整好自己的学习生活状态。会后,左婷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做出承诺会限期抓好整改落实,努力使此次会议的成效落到实处。

此次组织生活会不仅有利于各党员同志充分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促进了支部内部的交流与沟通,也为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取得进一步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方向与保障。

(图、文/游云凤 审/汪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