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互联网+”创新项目策划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1日 来源: 作者:

2020年3月15日至4月底,我院创新创业部完成了对创新项目策划大赛的报名征集以及初赛评审。本次大赛共有15支队伍参加,在院级评审中共有三支队伍获得一等奖,五支队伍获得二等奖,七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其中,有一支队伍进入校级半决赛。

为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为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赛校赛积累项目资源,挖掘优秀创新创业人才。增强学生创新意识以及团队意识,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大赛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本科生,同时邀请院内多位优秀教师担任指导老师。最终在3月15日至3月30日组织进行了参赛项目收集,在四月底公布进入校赛的队伍名单。

此次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思维,增强了团队协作和分工的能力,在信息收集、问卷调查、制作PPT、专写策划书等各种方面有了锻炼。同时,师生之间在课堂教学外有了更多交流的时间与话题,拉近了关系,融洽了氛围,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