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综合测评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来源: 作者:

2022927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于腾讯会议召开综合测评工作布置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提前布置落实综测相关工作,解决同学们对于综测考核与班委考核所提出的问题。学工办辅导员龙洋陈若晨和毛婕出席本次会议,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及19、2021级各班班长参会。

首先,龙洋对此次综测考核的有关流程进行了介绍,就相关考核评比方法结合综测细则文件进行讲解。此外,龙洋着重强调了本次综合考核中已进行调整的部分,提醒同学们注意。

接着,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李鑫慧宣读本次综合测评工作方案,明确各项任务截止时间。同时,李鑫慧特别强调如果在条例中存在没有涉及的事项可由综测评定小组与本年级辅导员商榷并统一标准。

所有参会成员本次综测条例及考核方法中不明白的部分进行提问,龙洋进行详细解答并进行总结发言。她再次强调了综合测评工作所有学生的重要性要求各班班长务必认真落实工作,加强沟通交流

本次综合测评会议让各班班长认识到了综合测评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让大家对综合测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下一阶段的综测工作具有指导意义。相信在学工办老师们的带领下、办公室与各班班长的合力协作下,外国语学院综合测评工作能够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