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学生综合测评及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5日 来源: 作者:

 

班级

为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根据《长沙理工大学综合测评及评奖评优管理办法》(长沙理工大学2019〕10号)的要求,各班级要认真做好2021-2022学年学生综合测评评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科生综合测评及奖学金评定工作

1.评比对象:我在籍全日制本科学生2019级-2021级

2.评比办法:根据《学生手册》的有关规定进行所有成绩、获奖等统计时间节点2021831日至2022年9月1日

3.时间安排:

1926日—929日,学院组织各班级进行班内自评;

29月29日—9月30日,学院组织各班级进行班内互评;

39月30日—10月1日,学院组织各班级进行班间互评;

(4)10月2日,综测评定小组将综测材料电子及纸质版上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

510月3日,学院组织个人签名并进行院评及公示。

评比要求

1. 高度重视,讲究原则。各班级要高度重视,组织学生学习《长沙理工大学学生手册》有关文件,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好综合测评评比工作,通过评比促进优良学风建设。

2. 认真组织,注重公平。学院将在总结、评比过程中要认真对待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予以回复,评选结果通过多种途径在学生中公示三天以上后报送学校。

3. 规范管理,确保精准。各班级在评奖评优时要做到细致、严谨。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