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暨第九届研究生翻译大赛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2日 来源: 作者:

112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金盆岭校区组织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暨第九届研究生翻译大赛,此次大赛旨在展示研究生英语笔译、口译能力,搭建发现、培养和输送翻译人才的平台,选拔优秀选手备战第九届湖南省高校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

此次比赛分笔译、口译两个赛道,分别在四号教学楼210教室、九号教学楼401407教室进行,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83名研究生报名参赛。笔译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口译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获奖同学原则上参加外国语学院组织的培训,其中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学生将代表学校参加于今年12月举办的第九届湖南省高校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


/谢碧娟 图/詹艳萍 丁永红 邹玲玲 审/陈若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