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关于寝室人际交往的团体辅导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来源: 作者:

为帮助学生认识自己,接纳自己,清楚自己于寝室团体中的定位,促进寝室融洽相处,更好增进寝室室友之间感情。1125日晚,外国语学院22级辅导员毛婕老师下寝开展关于如何处理寝室人际关系的团体辅导,和同学深入沟通交流,认真聆听同学的想法,倾情分享解决寝室小矛盾的妙招。

活动进程中,毛老师与同学们近距离谈心,无隔阂交流,还开展了三国杀、“害”你在心口难开等一系列小游戏,充分活跃了寝室的氛围,西苑一栋728洋溢着欢乐的笑声。团辅活动的最后,大家都分享了自己在此次活动的收获并表示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此次团辅活动提高了大家的人际交往能力,达到兼顾开发自我意识,探索自我角色与平衡自我与寝室团体关系的目的。且大家都对此次团辅形式表达了深深的赞同,从中收获颇丰。

图、文/宁璐 审/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