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3日 来源: 作者:

2月23中午12点,外国语学院院长段胜峰、院党委副书记周芳学工办主任武巧琳、毕业班辅导员龙洋深入大三大四学生宿舍,并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流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亲切地对同学们进行了慰问叮嘱同学们新学期依然要做好疫情防护,保持寝室整洁通风,注意用电安全,提醒高年级同学要理性思考人生规划,早做打算,多听取前辈和老师的建议,脚踏实地,热爱生活。

老师们对大三学生新学期的学业安排进行了询问与指导,对于开学考试学风纪律进行了强调,鼓励大三学子们要提前做好学业规划,思考清楚是否选择考研,准备就业的学生应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为丰富简历多积累实习实践经验。

老师们对大四学生这次考研的情况进行了慰问。对于考研成绩较好的同学,老师们鼓励他们戒骄戒躁,好好准备复试;对于考试不太理想的同学,院长段胜峰也给与了一些关于调剂的良好建议;院党委副书记周芳鼓励大四准备就业的同学们积极就业,不要错过春招及改变人生的良好机会,并分享了一些就业面试的技巧。

此次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与慰问,给同学们带来了无尽温暖,同学们开始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加油打气,帮助同学们明晰自身规划的重要性,加强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学院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龙洋 图/武巧琳 审/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