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2日 来源: 作者:

为确保本学期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相关工作有序推进,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2月21日下午,我院在金盆岭校区九教406教室举办了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武巧琳老师主持,院团委副书记、各轮值主席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伊始,武巧琳老师就提升自我修养、提高服务意识、增进相互合作、增强补位意识等方面为团学成员提供思想引航,为学生工作提供经验借鉴,并对近期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特色文化建设彰显“文化摆渡”特色

会议中,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汇报了上学期部门的相关工作以及对新学期工作的部署,并针对团学工作的收获与感悟进行讨论交流,通过学习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牢记服务同学的工作理念,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在新学期初厘清工作思路,为学院今后的共青团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王柯雯 文/覃茜 审/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