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 新梦想 新征程”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3日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有序组织开学相关工作,219日至23日,外国语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班级以“新学期 新梦想 新征程”为主题召开了新学期班会。

会议内容涵盖思想教育、安全教育、养成教育、学风建设、日常管理等教育环节。会上,同学们集体收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并学习了《长沙理工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须知》的相关内容和疫情防控知识,结合新学期的教学安排和管理要求进行了思想教育与规范引导。班主任老师进行了上学期班级学情分析和本学期学业指导,并结合各班级具体情况开展了新学期学习计划讨论等内容。

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气氛热烈、主题突出,第一时间摸清了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和心理状况,有效引导外语学子树立新学期新目标,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



文/毛婕 /各班级 审/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