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绘内心所想,亮青春之色——外国语学院绘心绘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 来源: 作者:

2023年5月9日,为帮助外语学子增强自我认知,加强自我情绪管理,外国语学院朋辈心理互助部于金盆岭校区开展了以“绘心绘色,寻找内心‘独一无二的我’”为主题的“525”特辑活动。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从自我的角度出发,给人物填上自己内心所想颜色,表达内心情感,同时,朋辈心理互助部贴心地购买了小零食,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分发给各位同学,增强同学们的参与感与体验感。同学们完成人物上色后,便有朋辈心理互助部成员向同学们介绍与颜色相关的心理知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己。

本次活动反响较好,获得同学们一致好评。“在活动过程中,我静下心来,沉浸于绘画中,感受到内心真实的自己,希望未来的自己可以勇敢无畏,自信自强,拥有生生不息的希望。”一位同学这样反馈,表达了自己对活动的热爱与对未来的祝愿。本次活动举办十分成功,帮助了同学们加强了对自我的认知,加深了与颜色相关心理知识的了解,促进了良好人际关系的形成。

|杨文妤、李喜乐、王晓雯 文|袁泽阳 审|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