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5日 来源: 作者:

各相关单位、省级社科普及基地:

根据《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暂行办法》,今年将进行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工作,请各相关单位、省级社科普及基地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612日起至626日为网上申报阶段。各单位申报者在“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管理系统” http://222.240.143.238:84/login.htm进行个人注册(已注册的不用再注册),按要求如实填写注册信息,经社科处审核通过后,即可使用个人账号在线申报。申报成果鉴定的相关信息(著作、论文、调研报告、反响材料及证明等)须全部用PDF格式上传,每个文件不超过30M,若文件过大可分解成多个文件上传。个人申报材料须在所在单位公示3天无异议后,再提交社科处审核,社科处审核确认后,正式提交省社科评审办。

(二)2017626日至29日为申报纸质材料阶段。为确保申报的可靠性及存档需要,申报者须申报一份与网上电子材料一致的纸质材料,包括从网上下载打印的纸质《鉴定申请表》二份、《反响材料表》,著作原件,论文、调研报告、反响及证明材料复印件等各一份,申报人所属学院科研干事须对原件进行认真审核并在复印件上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所有材料要求放入材料档案袋,并将《鉴定申请表》的封面复印后贴在材料档案袋面上。

  

联系人:陈娅

联系电话:85258109

 

社科处

201768

 

 

 

  • 附件【相关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