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征集2018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重点选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9日 来源: 作者: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调动和发挥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开始征集2018年度课题重点选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题范围:以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十三五规划、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关系我省改革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结合研究基础和专长提出选题,力争出精品力作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2.推选要求:每个单位限推3项选题。为避免重复立项,凡已获省部级以上重点项目资助的相同选题,不再推荐。

3.选题确定:省社科评审办将组织理论部门与实践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对征集的选题进行评审和论证,遴选部分优秀选题列入年度重点选题。

4. 材料提交:填写《2018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重点选题推荐表》(附件1)和《2018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重点选题汇总表》(附件2),于6月29日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kjcskb@163.com,标题注明“姓名+社科评审委员会选题”。

 

联系人:刘利

电话:0731-85258423

 

                                                  社科处

               2017年6月19日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