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七届教学沙龙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9日 来源: 作者:

为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探讨课堂教学的有效组织与管理,学校决定开展第七届教学沙龙活动,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9月19日(星期二)下午14:30-16:00

地点:云塘校区图书馆三楼演播室、各学院

二、主题、主讲人

主题:课堂教学的组织与管理

主讲人:教育部网培中心教师培训专家、浙江工业大学陈庆章 教授

主讲内容:课堂教学的内容和形式有效组织、课堂教学组织与管理的艺术和实践。

三、具体组织事项

1、活动形式:现场+网络直播

2、参加人员:各学院全体教师。

3、组织程序:

(1)9月15日12:00前报参加现场活动教师名单(不少于5人)电子文档报教务处,届时将按名单考勤。

(2)学院可将本次活动作为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能力提升及培训活动之一,除参加现场活动的教师外,其余教师由学院组织观看直播。

直播地址:

 http://pt.csust.edu.cn/meol/homepage/common/infoview.jsp?resId=325933

9月22日前提交活动记录含照片(电子版)、活动效果反馈表(附件2)(纸质版,不少于本学院教师人数的1/3)到教务处。

4、联系人:

傅老师,电话:85258036, 邮箱:727157727@qq.com。 

 

附件主讲人简介

附件“课堂教学的组织与管理”讲座提纲

附件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效果反馈表(学院自行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