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6日 来源: 作者:

院相关老师:

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的通知”,请相关项目主持人按要求准备结题和中期检查材料,于5月14号之前提交至教务办,相关材料电子版发至522348782@qq.com.

 

外国语学院教务办

2018.4

 

 

 

                                     教通字【2018】27号

关于开展2018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

和中期检查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8〕164号)和《长沙理工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长理工大教〔2017〕15号)》文件精神,将开展对2015年以前立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和2016年立项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工作,请学院按如下要求做好2018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

一、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要求

1.省级教改课题

2018年需要结题省级教改项目共计32项(见附件1),请项目负责人按湘教通〔2018〕164号文件要求,提交结题报告书,并提供以下材料:项目申请书复印件、成果主件及附件(反映成果的教学方案、论文)、研究工作总结报告、实践效果评议材料,经学校审核同意后上报教育厅(项目结题材料一式三份,各留存学院、学校教务处、教育厅,上交材料不退,自行留存)。

教育厅组织专家依据项目申报书和教改项目管理办法中的结题要求对结题项目进行评审,验收结论分为通过、未通过、撤销三种。

按湘教通〔2018〕164号文件精神,项目中期检查和自筹经费项目的结题验收委托项目由学校统一组织。本年度需要中期检查省级项目共计47项(见附件2),学校将在5月下旬组织项目负责人答辩,对照申请书进行进度和质量检查,中期检查结论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种。中期检查不合格的,根据视情况进行整改或撤销立项。

    2.校级教改课题

校级项目结题的验收和中期检查,由学院自行组织,学校组织专家进行抽查。项目中期检查结论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种。中期检查不合格的,学院应敦促其进行整改。校级项目验收结论分为通过、未通过、撤销三种。

二、项目材料申报

1.省级项目结题的须填写《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3),并附佐证材料,一式三份,每个项目用一个牛皮纸袋装好,并在纸袋外贴上项目结题报告书封页复印件。

2.校级项目结题的须填写《长沙理工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4),并附佐证材料,一式一份,每个项目用一个牛皮纸袋装好,并在纸袋外贴上项目结题报告书封页复印件,学院留存。

3.中期检查项目,请项目负责人填写《长沙理工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报告》(附件5),省级项目中期检查材料交学校教务处,校级项目提交学院教务办。

4.学院对本年度校级项目结题的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需提交一份开展工作总结交教务处,同时提交《长沙理工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项目汇总表》(附件6)和《长沙理工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成果统计表》(附件7)于教务处。学校结合学院的教改成果,进行年终教学绩点核算和教学目标管理评分依据。

5.以上需提交教务处的相关材料,请学院5月20日交教务处教学改革与教材管理科(一办B106)。联系人:傅老师;联系电话85258562.

附件1:2018年需结题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汇总

附件2:2018年需进行中期检查的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汇总表

附件3: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4:长沙理工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5:长沙理工大学教改项目中期检查申报书

附件6:长沙理工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项目汇总表.

附件7:长沙理工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成果统计表

 

 

 

 

 

                                   教务处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