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学生获奖名单及决赛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8日 来源: 作者:

第二十届(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4月15日在我校举行,该赛事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此次竞赛由天仁报业集团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我校教务处、校团委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来自全校18个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该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初赛共有346人获奖,其中刘斌等26人获决赛资格(决赛后根据决赛成绩评定特等奖和一等奖),温迎迎等120人获二等奖,刘晓燕等200人获三等奖。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请获得决赛资格的学生提前做好决赛准备,决赛将于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 上午9:00—11:00在湖南大学举行,全国统一命题,全国同时进行,具体参赛地点将另行通知学生本人。

 

外国语学院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