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1日 来源: 作者:

校属各单位:

图书馆现已购置中国知网(CNKI)期刊全文和博硕学位论文数据库,为了广大师生充分利用好两个数据库,提高数据库使用效率,图书馆特邀同方知网湖南分公司专业培训讲师屈亚琴前来我校进行数据库使用技能和技巧培训,请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培训主题:拓展CNKI应用,洞悉学术研究

培训时间:201865日下午14:30-16:00

培训地点:云塘图书馆一楼B-102

培训讲师:同方知网湖南分公司专业培训讲师----屈亚琴

培训内容:

1、论文查询、知识搜索、创新科研。

2、电脑客户端CNKI E-Studyestudy.cnki.net),知网资源批量下载,多种格式文献统一管理,深入研读文献记录精华知识点,自动生成参考文献等。

3、手机客户端全球学术快报(m.cnki.net),基于CNKI的知识资源实时推送中外文学术成果,通过机构关联实现校外漫游,满足读者随时随地学习的需求。

联系人:汤老师、邓老师    联系电话:0731-85258711

 

   

201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