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诚聘英才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1日 来源: 作者:

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有30多年的办学历史,在省内外尤其在交通、电力等行业有良好的声誉。学院是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学会理事单位、湖南省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湖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南省科技翻译工作者协会挂靠单位。学院现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和英语语言文学二级学科硕士授权点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 个省级研究中心(湖南省非洲文化研究与交流中心),承办孔子学1所(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

学院重视学科建设,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一带一路”语言文化战略研究为抓手,以教学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为重点,以提高学科层次、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和提高学生创新能力、拓宽国际视野为主要目标,依托学校多学科优势,打造外语学科特色,服务国家“文化走出去”战略,服务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逐步实现由教学型学院向教学研究型学院的转变。

由于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

 

 

计划拟新增教师人数:3

专业: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

引进教师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思想政治素质好、团结协作精神强。

(二)具备良好的身体与心理素质,具有履行高等教育教学与科研职责的能力。

(三)所引进教师须获得博士学位,且第一学历为高水平大学全日制本科,第一学历及最后学历与拟聘岗位的学科(专业)具有密切相关性。特别优秀的急需人才经学校审定可适当放宽第一学历要求。

(四)受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已主持国家级项目或科研成果特别突出的优秀博士可放宽至38周岁),具有副高职称者可放宽至40周岁,具有正高职称者可以放宽至48周岁。特别优秀的急需人才经学校审定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五)引进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近5年内应具有以下基本科研成果:以第一作者(或导师第一作者、本人第二作者)发表CSCDCSSCI核心库期刊科研论文2篇及以上或更高层次的科研论文1篇及以上。

(六)具有海外完整学习经历的博士优先。

待遇:参照《长沙理工大学专任教师引进与培养管理办法》(长理工大人[2017]6号)

咨询电话:0731-85258546 (联系人: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