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院顺利召开2018级硕士研究生、研究生导师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4日 来源: 作者:

2018年9月11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研究生导师双选会于我校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一会议室顺利召开。我院院长段胜峰、党委副书记陈仁凯、副院长武俊辉、学工办禹敏、科研办马丁和黄昌梅、全体硕士生导师及全体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武俊辉主持。武俊辉首先介绍了我院学位点的基本情况,并宣布了双选的原则和流程。会上各位导师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学术背景、研究方向及近年研究成果,提出自己的研究生培养设想。随后新生们纷纷踊跃进行自我介绍,与心仪的导师就自己的研究兴趣、学习规划、职业定位进行沟通与交流。双选过程中研究生与导师本着双方自愿的原则,在互相充分沟通的基础上,达成选报意向,整个双选会在和谐而融洽的气氛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