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文化摆渡者杯”第二十一届英语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0日 来源: 作者:

各班级: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具有专业性与权威性。我院“文化摆渡者杯”第二十一届英语竞赛旨在对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培养外国语学院学生的听说读写译的综合能力,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测试学生的英语学业水平,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今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一、组织机构

主办:外国语学院

承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

二、活动对象

    外国语学院全体本硕学生

    、竞赛内容

竞赛采取笔试形式,题型含:听力、完型、阅读、翻译和写作,考查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报名方式

请各班学习委员组织报名,将本班报名信息汇总填写《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一届英语竞赛报名汇总表》(见附件)后发送至csustyyjs@163.com,联系人:金书琦13957351827,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5日下午14:00

五、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暂定12月2日晚18:30-20:30

地点:根据报名情况安排考场,考场安排另行通知。请关注外国语学院微信公众号(clwyxg)了解赛事动态。

、奖励

根据实际参赛人数的5%15%30%评选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视大赛经费开支情况发放纪念品。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