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首届“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5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翻译水平,搭建学生自我展示的平台,培养学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训促学之目的,现转发首届“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通知。报名及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大学生(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热爱翻译、热爱中国文化的社会人士

二、比赛形式

线上赛事

三、报名时间:2019年3月1日-3月31日

四、报名方式:在报名时间内添加微信公众号“5181我要翻译”,或登录上海世语翻译集团官方网站(www.5181.com)或大赛官网(www.howord.com)填写参赛信息、缴费、注册比赛账户。

五、比赛时间:2019年04月01日-04月15日[在此时间内,参赛者可自由选择参赛时间

六、参赛方式:登录上海世语翻译集团官方网站(www.5181.com)或大赛官网(www.howord.com)上凭报名时注册的参赛账号和密码,正式进入翻译比赛。

七、比赛奖励

奖金+获奖证书+价值998元的国学经典英译系列丛书

详情请关注公众号“5181我要翻译”,查看赛事相关信息,参与赛前活动。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5258499

                                           外国语学院竞赛办公室

                                               2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