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长沙理工大学“励志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3日 来源: 作者:

 经个人自主报名和任课老师推荐,我校共有158名同学报名参加2019年长沙理工大学励志杯英语演讲比赛。全体选手分三组进行比赛,经自我介绍和即兴演讲展示,评委老师认真评选出了以下选手进入下一阶段的决赛,详情见附件。

一、决赛内容:

1)  定题演讲,题目为半开放命题My Big Story in 2049, _______________;具体参见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8/news/458833.shtml中的2019演讲大赛定题演讲题目说明;限时三分钟,正负十五秒;

2)  即兴演讲,准备时间8分钟,限时2分钟,正负15秒;

二、决赛时间与地点

616日,周日9:00-17:00,文科楼圆厅A100

三、要求:

请决赛选手于610日前定题演讲稿发送至外国语学院竞赛办邮箱wgyjsb@126.com,演讲稿质量占总得分的10%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4

二等奖:8

三等奖:12

优胜奖:若干

所有参加决赛的学生都将获得相应的获奖证书。前12名获奖学生将自动进入学校英语演讲集训队,有机会争取我校参加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代表选手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