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初赛及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1日 来源: 作者: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生活、提高英语演讲、阅读和写作能力、搭建挑战自我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外国语学院特开通了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初赛线上比赛平台,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报名时间

 演讲赛即日起至9月22日;

阅读、写作即日起930日;

 

比赛时间:

演讲:2019年9月24日晚上18:30-21:30

写作、阅读:20191013日(周日)

 写作线上初赛比赛时间为:9:00-11:00

阅读线上初赛比赛时间为:14:00-15:50

参赛资格:

 我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35岁以下,中国国籍。

报名方式:

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注册时所用手机号将作为参加线上初赛、复赛和决赛时登录大赛系统的重要认证信息。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报名选手请加入群754340717,已加入竞赛总群689208945或者竞赛分群947816749的同学无须重复添加。

奖项设置

初赛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将代表本校参加省级复赛,各校晋级复赛名额由各省复赛组委会确定。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为本校实际参赛选手数量的5%、10%15%

证书领取

获奖选手可以登录大赛官网,点击“证书/奖励领取”按钮进入电子证书页面下载证书。

2019“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官网报名攻略

http://uchallenge.unipus.cn/2018/news/460453.shtml

联系电话:0731-85258498;联系人:张老师。

更多信息请查阅附件。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