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文件 > 正文

学院文件

外国语学院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1日 来源: 作者:

1.系统推进院系部室管理干部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重点是保持和发扬奋斗精神和竞争意识。

2.大力培养教师党员发展对象。

3.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加强青年教师教育与培养工作。

4.继续推进学院文化建设,重点深化学院文化长廊和文化摆渡园建设。

5.把“一岗双责”细化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教师进合同),全面落实风险防控机制。

6.制定宣传工作细则,把宣传任务落实到院内单位的考核。

7.对标学校“基层党建质量年”要求,开展以下工作:

(1)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和使命感,重点加强两准则三条例的学习教育。

(3)开展“特色支部”创建工作,对标学校“特色支部”创建工程。支部建设的核心是围绕深化改革发挥作用。

8.  加强对工会和共青团工作的领导,突出工会工作的广泛性和共青团工作的先进性,围绕中心工作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

备 注:《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员会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