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院务公开 > 学院文件 > 正文

学院文件

外国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2日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

2020年6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政联席会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603召开,研究了如下工作:

一、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外国语学院意识形态责任制实施办法》。建立学院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小组,明确党委书记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明确党政班子成员为分管工作中的意识形态责任人,明确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为所在部门意识形态责任人,明确全体教师和学生的意识形态责任,明确意识形态责任制的落实机制。

二、学习了学校关于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有关要求,讨论了学院规划编制工作的安排。会议决定,先由各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分头总结十三五的执行情况及经验教训,拟定未来五年分管工作的基本规划,分块完成后再集中讨论形成学院的十四五建设与发展思路,并拟定规划草案,广泛征求院内外专家意见,形成规划方案。

三、研究并通过了教学设备购置计划。会议提出,项目的购置、安装过程要合法合规,坚守廉政红线;招标时要明确设备安装及后期维护项目;安装完成后系部教学安排要跟上,鼓励老师利用新设备开展创新性教学,提高设备利用率,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

四、研究了存在毕业困难问题的4位学生的问题,要求教学、学工协同对其采取重点帮扶措施。

五、同意周雪婷老师因个人身体原因暂时不承担指导研究生任务的申请,要求科研办妥善做好其现指导研究生的分流工作。

 席:陈    段胜峰      武俊辉      陈润兰

 席:汪功伟

 录: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