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教职工党员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6日 来源: 作者:

2016年9月27日下午4:00,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于文科楼圆厅举办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教职工党员主题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田帅、刘杨主持,全体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党员参与竞赛。

竞赛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是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介绍比赛流程,严明比赛纪律,在紧张的氛围中,本次知识竞赛拉开了序幕;第二环节是知识竞赛环节。试题采用选择题和问答题的形式,主要包含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方面内容,参赛者自由抢答。比赛现场如火如荼,教职工党员们都认真思考,积极作答;第三环节是奖品发放。

此次活动,使全体教职工党员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熟知熟记党章党规知识,学深学透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更明确作为党员自身担负的职责,增进教职工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和热爱,激励大家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