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3日 来源: 作者:

3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文科楼A100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委员付嫦娥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方文彬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陈仁凯主持。

首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方文彬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和《关于同意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接着,院党委书记甘为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求发展、开拓进取谋未来》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过去四年来学院在发展与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分析学院工作中即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今后的工作目标与工作思路。甘为指出,今后几年学院党组织的总体思路是: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将要召开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和要求,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凝聚全院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学院“十三五”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

之后,全体党员听取并通过《外国语学院党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的报告》,紧接着一致表决通过《外国语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并进行了选举。经过现场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甘为、冯春、吴迪龙、陈仁凯、陈润兰、武俊辉和黄坚七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最后,校党委委员付嫦娥做总结性发言。她充分肯定了过去四年学院党委所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一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要加强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二是要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建立健全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廉政建设;三是要加快实现教学模式从教学服务型到教学研究型转变,重视实践教育与创新教育相结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