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2016年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9日 来源: 作者:

根据《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6日下午,学院在文科楼A-603召开了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邀请校党委委员付嫦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成员和班子成员及院长助理出席会议,会议由甘为书记主持。

甘为书记首先通报会议的准备情况,在学院广泛征求了老师的意见,简要回顾上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重点对尚未整改或整改未到位的问题说明原因。接着甘书记代表外语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结合“两学一做”具体内容进行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希望领导从全局出发,大胆引领班子进行尝试和改革,并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班子成员从各自分管的工作出发,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到会指导的校领导付嫦娥部长对院班子和成员进行一一点评,她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有年轻的新的成员加入班子,使会议的气氛和质量发生了变化。希望他们快速成长,勇挑重担。对班子成员之间真心诚意地提问题、表实态、讲实话的作风给予充分的肯定,为外语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