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全体党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2日 来源: 作者:尹小玲

10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文科楼圆厅A100举行学院党员党日活动。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陈仁凯主持,全院教师党员参会。

甘为书记作题为“喜迎十九大,做迎评创优,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的排头兵”的讲话。他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文件精神,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把学院党委制定的实施细则落到实处,实现支部建设“五化”:即支部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号召各支部将党务工作做实做细,把思想政治工作,从严管理党员和群众工作落实到支部。要求学院党员同志,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段胜峰院长组织党员教师学习学校下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对其中的重要内容进行解读,希望党员教师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