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1日 来源: 作者:

410日下午,学院在文科楼A-603会议室召开全院干部培训会,学院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系(部)正副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院行政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段胜峰主持。

院党委书记甘为做《学会思考、学会办事》的专题发言。

他首先从思想理论武器上进行了讲解,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他提出,思考谋划工作的基本要求,强调主动性方向性、发展性、可行性问题导向和针对性的重要性,结合学院实际,分析了在新形势下学院发展建设进程中可能存在的21个问题,从五个方面提出了解决的方法。他在发言中指出,一分思考,九分行动,为办好学院的事从三个方面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

会议结束前,段胜峰作总结发言,对甘为同志的专题发言给予了评价,并对参加培训班的学院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大家要结合自己的工作,从长远思考,主动作为,为学院今后十年的发展做出我们这一代人的贡献。

此次培训会是院党委落实推进《外国语学院干部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的举措,是该方案中培训部分的一个环节。院党委将逐步落实方案要求,推动我院干部队伍素质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