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外国语学院公外基础部召开“师德、师风自查”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4日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方英

2018年7月3日云塘文科楼A405公共外语基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师德师风自查自纠”的组织生活会。

本次活动中,基础部党支部书记杨龙秀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长沙理工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办法》。以此为依据,党员们围绕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六个方面展开了深刻地自我剖析。对自己的不足之处不隐瞒,不护短,并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经探讨得出,基础部党支部存在的最突出的问题是科研动力不足,安于现状。遇到困难不能知难而进,有时有任其发展的松懈思想,教育教学方法方面还缺乏灵活性和改善力度,缺乏精益求精的精神,业务提高速度还不够快。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敞开心扉,摆不足,找原因,提建议,感觉收获颇丰。更重要的是大家看到了前进的动力,争取能以多种方式多进行业务方面的经验交流和学习,发扬传帮带的传统,以先进带动集体,共同取得进步。

 

 

  

  / 杨龙秀   图 / 杨龙秀   审 / 方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