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6日 来源: 作者:

66午学院在文科楼A-603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文丽丽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副主席、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辅导员、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文丽丽领学《《长沙理工大学学院党委(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长沙理工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文书记从总则、议事决策范围、议事决策原则和程序、议定事项执行与监督、附件等五个方面对两个文件进行详细解读。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王双副书记从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四个百年征程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共青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五个模范”、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六个方面进行认真阐述。




学院工会副主席雷英领学《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胸怀国之大者 建设教育强国 推动教育事业发生格局性变化》。她从回顾过去--历史教育事业成就非凡、总结过去--全国教育系统踔厉奋发、着眼当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等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回顾分析。



中心组其他成员及参会人员结合际逐一发言谈感想。

文丽丽总结时发言时强调,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每月组织一次学习,参会人员要认真对待,尤其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要树立提升政治、政策理论水平。

/包亦宁  文/方星雅 审/文丽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