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建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讨论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2日 来源: 作者:

221午,学院党委在文科楼A6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专题讨论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文丽丽主持,院党委全体委员参会。

文丽丽书记传达学习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她强调,开好2022年度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要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要到位,会议主题要明确,要结合问题导向,学院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要有深度和广度,院党委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要实事求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之间做到“四必谈”,谈心谈话要一对一、面对面,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对拟在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要充分沟通,取得共识。要把此次会议开成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取得预期成效。



图 文/方星雅 审/文丽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