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在线开放课程培训

   日期:2018-03-29 09:29:24

324日至25日,在学校教务处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杨祚会、扈启亮老师参加了由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主办的“全国高校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教学创新暨名师成果展示研修班”此次研修课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高水平制作暨教师教学应用与现场开发演练三个方面进行。浙江师范大学网络继续教育学院阮高峰博士为来自全国各地共130多名高校教师作了“在线开放课程的规划与实施”专题报告,现场指导老师进行各类开放课程(精品课程、慕课、微课、SPOC)的设计与制作,并提出一系列在线开放课程规划与申报的建议。学员们通过小组合作学习的模式对开放课程进行模拟设计与开发,学习过程中通过交流讨论,剖析案例等获得经验分享。

此次培训让老师们了解并熟悉了在线开放课程的整个设计过程和建课步骤,提高了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