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赴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进行毕业实习总结

   日期:2018-04-09 16:46:14

在春光明媚、草长莺飞的4月,我院2014级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迎来了毕业实习的尾声。为做好实习总结,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49号,学院副院长黄坚率外国语言文学系主任邓跃平、副主任段静、教务办主任王爱华以及带队老师张志武一行赴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检查实习工作。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副院长肖建安、英语系主任周新云、副主任谢莉以及部分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实习总结大会。

首先,来自学院本部、城南以及辅修双学位的三位学生代表发言。他们结合个人体会,分别从听课、早读、备课、试讲等实习环节,讲述了实习过程中的感受,学到了如何调动学生兴趣、进行课程设计、充分和学生互动,以及在实习中融入责任心和爱心。

带队老师张志武就外语职院的组织协调、所有指导老师的倾心付出、实习生的全心投入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外国语言文学系主任邓跃平希望两校保持长期合作,在教学、竞赛等方面加深探讨交流,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深度合作。

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系主任周新云对我院实习生有礼貌、守纪律、认真负责的良好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各个具体环节对实习过程进行了分析总结,指出了学生态度端正、语音语调标准、举止大方、备课认真、良好亲和力等优点,同时也指出了备课有待规范、PPT设计可更精美、课堂驾驭能力有待提高等需要学生们改善的方面。

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副院长肖建安做总结发言。她在祝贺此次实习圆满结束的同时,寄语同学们学无止境、相信自己、绽放自我,并对未来两校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如何优化合作予以了厚望。

最后,参会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