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第九届教学沙龙活动

   日期:2018-04-25 14:36:14

4月24日下午,学校在云塘校区图书馆三楼组织了第九届教学沙龙活动,我院有5位教师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文科楼A100对此次沙龙进行了直播,院领导和学院未赴现场观摩的教师观看了此次直播。

此次沙龙的主题为“雨课堂”助力课堂教学改革,主讲人是清华大学在线开放课程技术支持中心特聘培训专家、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教育心理研究所所长,博士,郭建鹏副教授。主讲内容为运用“雨课堂”技术实现课堂教学改革。

直播结束后,老师们结合实际教学工作就讲座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探讨了如何借助在线工具实现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并认真填写了活动效果反馈表,对此次教学沙龙的组织提出了各自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