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日期:2019-03-21 15:56:12

为引导我院广大教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促进教学方法与手段的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安排,现开展2019年外国语学院教师教学竞赛(分为课堂教学竞赛、信息化教学竞赛)。

 

一、参赛人员

    承担各学科专业必修课程教学任务三年以上、近两年年度考核或课程教学考核合格的在职专任教师均可参加竞赛。每个系部推选2-3名参赛选手(课堂教学竞赛、信息化教学竞赛选手至少各1名, 已推荐为教学优秀奖的候选人必须参加。)往届已获得省级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的教师,不再推荐参加课堂教学竞赛;已获得省级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竞赛或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的教师,不再推荐参加信息化教学竞赛。

 

二、竞赛组织

1、学院成立教学竞赛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竞赛活动的开展。

组长:段胜峰

成员:黄坚、陈仁凯、武俊辉、黄月华

2、学院成立教学竞赛工作小组,具体负责竞赛活动的实施。

成员:王爱华、胡伟、冯春、谷丰

   3、学院成立教学竞赛评审工作小组,具体负责竞赛活动的评审。

名单待定。

 

三、赛程安排

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

1、各系部充分动员、组织好系部初赛。初赛应于43日前完成,初赛后入围教师名单报学院教务办, 同时请提交相关教研室活动(以竞赛课程为主体)的记录及会场图片等。

2、决赛时间暂定为4月9日下午,由学院统一组织,决赛评分标准详见附件3和附件4。

 

四、奖励与表彰

学院将评选出一等奖3名(课堂教学竞赛2名,信息化教学竞赛1名),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学院将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获得一等奖的教师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教学竞赛,校级竞赛章程详见附件1和附件2。

 

                                        外国语学院

                                         20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