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School of Foreign Studies

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院务公开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学科学术
合作办学
下载中心
教务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_人才培养 > 教务动态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规划教材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3-28 15:06:59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

教通字【2019】27号

关于开展2019年规划教材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培育一批高水平优质教材,加强我校教材建设,现启动2019年规划教材立项申报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人限本校在职教师,申报教材主编原则上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2.申报的教材应有较大教学改革力度,要求具有一定的前期研究成果,特别是能反映教学内容、课程体系改革的成果,在内容和体系上有明显特色。

3.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新专业、在线开放课程、创新创业课程等建设的配套教材,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考虑。

4.已有在建规划教材项目的负责人不得再次申请;修订内容少于20%的教材,原则上也不得进行申请。

三、申报与评审

1.立项数量。本年度计划立项校级规划教材不超过10本。

2.申报与评审程序。

(1)申报、学院审核。申请人填写《长沙理工大学规划教材申报书》(见附件或从教务处网页的下载专区下载),由二位同行专家填写推荐意见,学院教指委组织审核,并填写审核意见,加盖学院公章。

(2)学校评审。依据《长沙理工大学课程与教材建设管理办法》,学校组织专家组评审,确定立项教材。

(3)公示一周。

(4)公布评审结果。

三、申报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教材申报,精心组织,认真推荐,鼓励和支持优秀教材积极申报。

2.请各学院于2019年5月6日12:00前将如下材料交教务处教学改革与教材管理科(云塘校区一办公楼B-106),逾期不予受理。

①  初审通过的《长沙理工大学规划教材立项申请表》(电子稿及纸质稿一式三份);

②  讲义、教材编写大纲、教材编写初稿等印证材料(纸质稿一式一份);

③  《长沙理工大学规划教材申报汇总表》(电子稿及签字盖章的纸质稿一式一份)

联系人:张付升

联系电话:85258562,E-mail:479829862@qq.com。

 

                                        教务处

2019年3月28日